Subject: 謝長廷VS馬英九 文/趙少康

認同我們觀念的朋友,請將此信E-mail給您的朋友,大家一起來做點對國家有幫助的事情。

主題:誰當選都一樣?謝長廷比馬英九差遠了文/趙少康

從台北到華府到北京,我都聽到一種奇怪的說法,就是"謝長廷當選和馬英九當選差不多!"

怎麼會差不多?這兩個人除了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之外,沒有一點相同,誰當選會給台灣帶來天差地別的結果。

謝長廷很努力的想說服大家,他和陳水扁是不同的,所以有時會說出"我不像他變來變去"或 "五二○後由我決定!

扁無法影響"的話來,也收到一定的效果,加上陳水扁幹得實在太爛,謝長廷總不會比他更爛吧?再怎麼也會比陳水扁好一點吧?

不管是自我逃避、自我安慰或自我欺騙,不少人的確是這麼想!

到現在為止民進黨的競選策略是由陳水扁衝鋒,撕裂族群、刺激深藍、挑釁美國、惹惱大陸、鞏固深綠,明示暗示"台灣人選台灣人",

而謝長廷則採取相對溫和姿態,以和陳水扁區隔,同時在兩岸政策上模糊和馬英九的不同,以迷惑中間選民。



統獨立場兩人殊異



馬英九和謝長廷從根本上就是完全不同的人,就算燒成了灰也完全不同,

不論個性、為人、理念、價值觀都南轅北轍,事實上他們也應該不同,否則選民怎麼選?

問一個最基本的問題,馬謝當選誰會統?答案是都不會統,謝當然不會統,馬也宣示任期內絕對不會和大陸談統,

我也認為兩岸間根本沒有統的條件,

再 問馬謝當選誰會獨?馬英九當然不會獨,但誰能保證謝不會獨?謝講清楚過嗎?就算講有人相信嗎?

謝不是說過他選的是"台灣國"的"總統"嗎?他抵擋得住深綠壓力嗎?

馬如當選,不統不獨,謝如當選,不統但不保證不獨,這就天大的不同,怎麼會差不多呢?

謝長廷的"開放大陸觀光客、包機及四十%投資彈性上限",他當"行政院長"時為何不做呢?

他現在以"總統"候選人的重要身分為何不要求陳水扁做呢?他可以說清楚他的大陸政策,為何不說清楚呢?

馬英九溫柔敦厚,謝長廷靈活機巧,馬的政治生涯平和,但也曾為白曉燕案辭官拂袖而去,

謝的政治成長中有許多的鬥爭、失敗、挫折、仇恨、被壓制、"逆中求勝",馬周邊的人如"局處長"沒有一個因為貪污被抓,

但謝用的"局處長"、政務官不少被起訴、羈押,

馬太太周美青和謝太太游芳枝也完全不同,也沒聽說搞怪力亂神宋七力那套。



捷運帶動北縣發展



馬英九在市長任內不憚其煩全面翻修全市的人行道,這種"小事"謝願意做嗎?

光是內湖科學園區一區產值就超過竹科加南科,高雄市的經濟及高雄港的衰敗能比嗎?

貓纜已成觀光景點,每天吸引數萬人,北投纜車卻因民進黨顏萬進介入而停擺,
一百五十九公里淡水河系的整治成就了漁人碼頭及新店溪、基隆河、淡水河兩岸的林立景觀大廈,

十二公里的愛河卻只用閘門截流清理了五公里的中下游部分,現在愛河上游仍屬重度污染,中下游還是中度污染,

台北捷運四通八達,也帶動了台北縣的發展,高雄捷運除了弊端連連,到現在還不能通車……選舉本來就是各喜各愛,

馬英九、謝長廷各有優點、各有特色,但我最不能忍受的,就是說他們誰當選都一樣,怎麼會一樣?

當然不一樣!不但不一樣,根本差太多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現在你能做什麼?
要中止國家亂象,讓政府施政重回正常軌道,只有靠小市民的我們『自力救濟』。

目前,有二次表達意見的機會,立委選舉、總統選舉是關鍵。

如果選舉民進黨大勝,就表示社會大眾認同陳水扁的施政、認同教育部不務正業,挑動族群對立、最好產生嚴重的流血衝突....,

讓選民唾棄國民黨,讓民進黨獲利。

這樣,由立委選後到總統大選投票日止,各部會都會效法教育部的行為模式,站在第一線,製造更多會起衝突的人、事、物。

站在第一線,與政治人物對罵,罵的越兇,泛綠支持者越喜歡,支持度越高,未來部會、局處首長非他莫屬,做的再爛也沒有人敢更換他。

我想台灣絕對不只亂一到三月,大家再準備享受下一個八年的『好』日子。

因為下一個八年,保證還是陳水扁做幕後總統,即使因貪污判刑,謝長廷也得頒佈大赦。

拼經濟、不必了!繼續照這八年的方式施政,最好有更多的衝突,因為人民支持陳水扁。

現在你能做什麼:就是選封適合的文宣傳出去,希望像連鎖信一搬,滲透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。

pagar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